团建活动

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,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,增强学生体质,AESA课题组开展了一系列团队素质拓展活动,信息如下:

2021年5月

课题组于2021年5月15日开展团队素质拓展系列活动。在活动开始前课题组成员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热身小活动,并随机分成了两个小组,小组成员分别为自己的队确定队名、队伍口号和队歌。活动主要包括真人CS、户外素质拓展和户外烧烤三部分,活动氛围轻快,反响热烈。

1、真人CS

经过教练团简单讲解后,课题组成员换上专业设备,两队进行真人CS对抗赛。对抗赛包括阵地攻防战和攻城战两个环节,两队队员默契配合,战斗激烈。在真人CS对抗中,同学们制定战术,互相配合,密切沟通,既放松身心,又体会到团队的价值。

2、户外素质拓展

课题组成员在教练团的专业指导下开展了多项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。活动项目包括:充气闯关,击鼓颠球,龟兔赛跑,让大家明白良好沟通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,团队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个人发挥作用。

3、户外烧烤

经过一整天的体育活动,大家早已饥肠辘辘。同学们或聚集在烧烤架前品尝自己烤出的美食,或三五一群喝酒聊天。整个烤肉活动都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,充满了欢乐亲切的气氛。大家互相分享生活、科研上的趣事,探讨未来的规划,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。

本次团建活动加强了大家的理解和沟通能力,提升了创造卓越团队的精神。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,在体验学习中改变,受益匪浅。在体验着奉献、协作、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,每个人深刻感受到团队无间合作的精髓,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。








0
联系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   Copyright  ©  2020-   先进储能科学与应用联合实验室  All Rights Reserved.网站地图
友情链接: 新能源与智能载运期刊    北京理工大学    机械与车辆学院